2005-08-27 23:58:08陳小白。

不安

ㄆ知道為什ㄇ...我就是會ㄆ安...

即使你現在是在我身邊...

也許是覺得自己...沒有比...ㄋ...欣賞ㄉ人好...

沒有比...ㄋ之前喜歡的人好...

也許...跟大多數ㄉ人一樣?!...

分手後...就都會覺得對方不好?!...

即使之前是很愛對方ㄉ?!...

只是因為...當時互相愛?!...

ㄣ...反正ˋˋˋˋˋˋˋˋˋ

對ㄋ悶大家來說...都是我想太多...

ㄎ...也許是這樣ㄅ...

ㄎㄎ...

ㄆ過真ㄉ有太多事惹?!

ㄆ得ㄆ亂想...哈哈!!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我知道...ㄎ...我ㄆ可能十全十美= =能得到一百分...

ㄆ過...呵...我只希望...能成為ㄋ...心中...最愛最喜歡最重要...

的唯一的寶貝...呵...好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