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08:40 嘎♥

 ೄ 創造 :)*

   


 

          飛累了。




     我問:『上帝﹐你為何創造人類呢?』

     上帝:『因為我愛你們﹐我也會孤獨﹐所以創造了你們。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愛。』
  
     我問:『愛是?』
   
     上帝:『愛可以是一種付出﹐亦是一種幸福。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希望她好﹐
         不讓他受傷害﹐你無怨無悔的為她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默默的祝福。當你的付出﹐
         有了回報﹐你們就會幸福。你愛一個人是幸福﹐
         別人愛你也是個幸福。』

     我說:『愛是永恆的嘛?』

     上帝:『不﹐愛不可能完整﹐它還是有缺陷的。』

     我問:『為何不能直到永恆?』
  
     上帝:『因為人也不能永遠都活著。人不可能一輩子
         都愛同一個人﹐愛是種緣分’愛需要感覺’
         愛要付出。當一切都停止了﹐你覺得﹐
         愛會永恆嘛?愛有時會爭吵﹐愛需要包容。
         愛不可能永遠不變。』





     我懂了﹐愛一個人容易﹐相處卻難。
     愛不能長久﹐卻曾經擁有_
     幸福﹐擁有過就是美好。


     人與人的緣分﹐機會是如此的渺小。
     愛一個人﹐
     要相識’相知’相惜到相愛。


 
    

     我說:『我看到現在的人們﹐心中有忌妒﹐
         有自私有猜忌有冷漠有熱情有包容有好多感覺。
         每個人無論是外貌或內心是如此的不同。
         我看見的人們總是在自相殘殺。
         如果我是上帝﹐我不會選擇創造出人類。』

     上帝:『人類是我的愛﹐我不後悔創造出他們﹐
         後悔的是給他們太多權利主宰這世界。
         太多人因為金錢或權利互相爭吵。
         我的愛寵壞了他們。你知道每人命運為什如此不同?
         命是種輪迴﹐每個人都必須經過生老病死。
         有人善良﹐有人壞心﹐命運’因為他們
         做過的事﹐是好是壞而不同。善有善報’
         相反的﹐惡也有惡報。人的命就是不斷的循環。』

     
     
      
      原來﹐人命運的選擇權握在自己手中。
      我感謝上帝創造了我們﹐
      讓我們懂得人與人之間的不同。
      


      我們要珍惜﹐
      身旁的每個人’
      我們要關心﹐
      身旁的每個人﹐
       
      我們要獻上自己的心﹐
      釋放熱情與愛奉獻給每個人。

      
      回報’ 
      就是自己的快樂。


 
      人之所以快樂﹐
      是因為懂得愛。
      

      人之所以悲傷﹐
      是因為不懂愛。


      快樂的人’
      他的愛是無私的﹐
      他把所有事往好的地方想。


      悲傷的人’
      他的愛是自私的﹐
      他把一切都往不好的地方想。
    
      會恨’
      會愛’
      但一切都是人必經的路﹐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何必那麼計較每件事。
    

     當我懂了這一切﹐
     才發現一切都是夢﹐
     我的翅膀不見了。
     夢醒了’
     上帝消失了﹐
     我還在回味那夢中的情境。


     人﹐
     要互助﹐
     別互相殘殺﹐
     能在一起是緣分﹐
     機會是如此渺小﹐
     請好好珍惜。


     時光不能到流﹐
     命也不能重來。
     別讓自己後悔﹐
     說這世界太無情。
   
     世界是開闊的﹐
     世界是平等的﹐
     唯一狹隘與不平等的是自己對待別人的心。


     一切的一切﹐
     在握在自己的手中。

     決定好未來的路了嘛?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