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42:57 嘎♥

 ೄ 希望 :)*

   如果 ﹐
   有一天﹐
   我消失。



          我想要3樣東西陪我下葬 ﹑



          1.所有人的悲傷﹐
 
          2.所有人的壞心﹐

          3.所有人的病痛﹐



     我希望﹐
     

     大家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大家都很善良沒有壞心眼﹐
     大家健健康康每天都很好。



             可以嘛?﹐
             很困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