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10:55〃呆奕♀

`` 玖月貳拾貳ˋ士林大失血 ─┘



Pic::好樂迪在電梯裡的海報&小壞


承如我所打的標題

咱們到了士林ˋ第一筆消費是最貴的....369

哈哈ˋ咱們可不是到369吃369押!!

咱們是有病ˋ跑到HOLIDAY去唱3小時

四點貳拾到柒點貳拾伍ˋ咱們可HIGH的咧!!

五個人就像瘋子一樣....唉唉唉

有誰認識不到一個月可以降的!?

大方的唱出來ˋ咱們真敢押!!




Pic::咱們HighˋHighˋHighˋHigh到一個境界


還有ˇ還有ˋ明明結束了ˋ咱們還在包廂待了20分鐘吧?!

搞很多白白痴痴的照片ˋ自拍的咧!!




Pic::沁沁的大廳要前進電梯的照片


到大廳還不放過他們ˋ繼續照

進電梯更誇張...

因為還有另外一組人馬進來ˋ大概也是5個人吧?!

明明們要關了ˋ我突然失控ˋ大聲的說了『B───』

哈哈ˋ咱們在三樓ˋ二樓有一個女生要進來ˋ真的B了

就有一個站在最外面的紅色衣服先生ˋ出去又進來

二樓到一樓的途中ˋ就有一個應該是站在最右邊的男生吧?!

就說了『請問ˋ剛剛是哪位朋友說B的!?』

啊哈ˋ這群沒良心的都看我ˋ害我只能看小壞ˋ哈哈

裝傻....Orz

但是因為他們那些人幾乎都集中在中間ˋ所以電梯會認為超重

到一樓ˋ又B了....= =

真的是爆笑到幾點...




Pic::士林夜市ˋ路人阿姨幫咱們拍的


然後押˙咱們!!

還跑到士林夜市去晃晃耶!!

彭彭有打拳擊唷!!

好殺!!

之後咱們決定打道回府押!!

在劍潭站&淡水站的捷運標誌下有拍照唷!!

真是太奈司了!!

我只想說ˋ我好愛105

105最讚!!

咱們到了薏仁阿姨家ˋ他們家的人都對咱們好好唷!!

而且ˇ而且押!!

我知道弟弟喜歡張棟樑唷!!

被我記住了ˋ哈哈!!

話說˙咱們還在阿姨家看分手擂台咧!!

果真ˋ噁爛的那一集不是只有俺在看...哈哈

乒乓球是吧?!

搞笑到誇張的爆點!!




Pic::小壞偷帶薏仁的姨丈的領帶ˋ好像是我拿給她的ˋ哈哈


咱們搞到2點多才睡是怎樣?!

俺還在唱兒歌咧!!

真是逗趣押!!

咱們還有一天要過唷!!!



思思 ♥  2007-09-26 22:03:09

早知道不要先走了 XD
可惜呀呀 **
下次在壹起去吧 =ˇ=

版主回應
好哇ˋ好哇!!

俺正在等你們那組的出遊咧!!
2007-09-26 2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