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29:30〃呆奕♀

`` 今天ˋ搞什麼?! ─┘



我竟然變成賈甄!?

又變成甄奕晨?!

然後是菜包ˋ又是小太陽?!

這個時候ˋ我特別想念我自己 > <"

我知道我快樂ˋ但是我覺得我每天都太過興奮

會不會腎上腺素分泌過多?!

但是不用擔心了ˋ因為我換位置了

我換到第五排第五個 = =

好個五押!!

話說ˋ我也是五班的一份子押?!

而且而且押!!

明天星期五耶!!

哈哈ˋ果真是好個五

美中不足的就是明天有美術課ˋ我的報告

我已經想好啦!!

哈哈ˋ就算老師爛ˋ好歹他美術也比我好

我破格 = = 不能損他ˋ因為我不夠強

唉唉ˋ不過我可是美術小老師押!!

可以氣到他出病嘛?!

哎呀押!! 我心機好重ˋ這不是一個氣質高中可以做的唷!!

噓ˋ要保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