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35:24ㄚ岑

無助...

今天曾亭儒跟我說了好多但說完了我的心像一個大大的石頭往下沉.不停的往下沉...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教務次的老師找的我找到急了...在教室等了兩節下課都沒找到人就留言了...
於是我從同學的口中得知..我就馬上飛奔到教務處..老師跟我說你很難找也..我急忙道歉...心裡的os我今天都再弄社團的是..真的很抱歉..

很開心我的申請下來了...
但我卻看的很不開心..
為明明同班我們兩是申請一樣的堂數一樣的時間...
在我第一次跟唐老師說我知能申請5節課老師說那扭扭幾節我說8節
我就唸了一下...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阿..
老師說
曾亭儒是6.7節耶 知有美術家政不行...
當下我沒有想這些事
而且申請手續很多..
我一項項辦完...給每個老師簽完..
花了兩天的下課我終於弄好了...
到今天公文下來...
我很無言...
因為 之要是要上課的我都不能申請...
護理..美術..家政..輔導..生命..都不可以申請
而軍訓跟體育一節..重點我還沒申請體育但卻有體育
對一個要考音樂系的人來說...
那些課我上要幹嘛..
一樣的申請方式..一樣的申請表..結果卻截然不同...

而也在今天曾亭儒跟我說
她跟他的樂理老師說我的狀況...
他們老師建議我興趣...
然後找有好一點樂團的大學把大學考好
而私立是東吳..我說我不能讀私立的..
那就是台大師大..
我考的上嗎??
他又說
台藝大是打擊50人錄取5人
而我的tuba則是30錄取1人
曾亭儒要我好好想清楚...

但以我試唱樂理聽寫自修的方式...我比的過那些花大把鈔票的人嗎??
還是我放棄夢想..我割愛..
但申請都申請了..難道我要去跟學校說.跟老師說...我不考了

當你前進沒有路..後面也沒有路..
前面是懸堐後面是大海
你告述我你要怎麼走..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累..我好想哭..
為什麼要在我下定決心的時候才跟我說這些...
下一步我要往拿走...
別人有家庭可以靠..
而我呢..
再別人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時
你們有看到我背後的辛苦嗎??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障礙...
現在的我好無助...好想有人可以給我溫暖..告述我我要怎摩決定才識正確的
好想抱著人..不用裝堅強..不用裝沒事..
好好的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累..
連續的發生事情...讓我無法一次消化
ㄚ咪 = 紐紐 2008-04-24 21:22:13

嘿!
洪媽媽
雖然我沒辦法告訴你該怎麼辦
因為我很笨 ((謎之音:超笨的!!!!))
可是 ((無視↑))
我可以陪妳飛過懸崖
我可以陪妳游過大海
只要妳願意
紐紐紐紐紐會在妳身邊!!!!!!!
((紐會不會太多了!!!!!!!!!))
XD

版主回應
扭扭扭扭扭扭.....
謝謝啦....
雖然心情還沒平復...
2008-04-26 19: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