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32:43ㄚ岑

康輔....

恩...這個嗎...
我很愛這個社團...
很愛這社團裡的每一個人...
因為說了不該說的話...
害大家被念..老師生氣...
謝謝大家不怪我...但你們越是這樣..
我的心裡越是難過....
好沒用喔...竟然在大家面前哭了

因為高二要訓練我們
所以我們要訓練自己帶小隊...
帶國中部的
要跟他們打好關析...
我努力的嘗試 ...
所以我沒有罰無故未到...遲到的人...
原本我不想去問為什麼沒來...
而且我還眼睜睜看著一個小隊員上公車
因為我問了...你們也知是說我忘了...
但這也太瞎了...因為我幾個小時前才提醒一次的...
這天的小隊集合真的很無言...
隔天..
我去跟taco說的時候..
他問我..我是不是放太多了...如果是..我會收一點..
但講完我還沒回答..
我就再高二望哭了..
結果高二幹部都跑來安慰我..
大家都說瑪麗亞不能哭...唉
taco問我其他兩個人到底幫了我多少....
我說不出來...
因為午休了..
taco要我別想了..好好休息..剩下的交給他..
之後曾亭儒陪著我....
到下午...我好多了...
去找taco...想把事情解決....
但他說..剩下的交給他..可是那時的他不舒服..
我想艮你說..我不想這樣..我不要把事丟給你一個人做...
這樣很不負責...而且我真的想帶好...而切是我自己

有時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有時又很灰心..
在我問洪宇涵你要不要到第3小隊...
她跟我說..我們都熟了..不想離開..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那天我發洩完...
我還是想說還是去問他們沒有來的原因好了...
順便說..下次集合的時間
結果我問出來的事...
一個說..我不知道要集合..另外兩個說...我們跑錯地點了..
好吧...這我要檢討...

學姐跟我說...別人帶小隊開開心心
而我是當成包裹

想一想...也許是我得失心太重..我把你們逼的太緊..把自己逼的太緊..

而在我們高中部的重新分組...
要有小隊長...我那組豪不猶豫的...全部指我...= =
我的隊員是...愛玉.翁肥.思靜.家珍.秀琪.
我的學姊是饅頭跟lulu
希望大家好好合作阿...
我跟學姐說...我不想..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會帶人
因為小隊跟國中一樣
要交小隊會議...跟戲劇和非廣告...
我就跟大家說請大家回去寫戲劇給我..
但是....
拜託啦...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想啦..
我以後要寫兩份也...
小隊不是一個人的...不是靠我就可以的...
好嗎??

我會努力...謝謝你們挺我..謝謝高二的..
我需要好好跟大家多學習...
在你們的身上挖寶..
快..大家教我要怎麼帶人...






哈....我打好多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把大家都看的好重...
好丟臉喔我...竟然在大家面前哭了
靜。舞” 2008-04-19 21:17:51

哈哈”媽媽乖XD”
我真的想幫也幫不了=口=”
雖然我的身體狀況不比你嚴重,但是我真的虛到一個不行,忍不住就會想哭想回家=口=”所以連一點忙也幫不上><”真是對不起~~
不過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的><

版主回應
別這樣想...
雖然自己一個人用...
真的很累....
但你有心就好了...
2008-04-21 08: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