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36:0625* ㄐ一ㄚ

很繁忙 )_(

你們回去也有一段時間
我也恢復了天天要補課的日子
還有可惡的測驗
快要死了
但是我也抽空去camp
兩日一晚
時間是短了一點
但是很享受這段時間
因為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去摸蜆,去沙灘,真的好美
你們也跟我們一樣忙嗎
常常也看不到你們啦
其實我們也能約一個時間
可能星期五,六晚上
因為當暑假結束
我們只會更加忙
所以我們可以約一個時間
但是就算不見
我們的感情也不會淡
只會更加想念你們
還有幚我跟9年說很高興
可以看到她和她男朋友
我們一班朋友也決定要明年去台灣
由台北玩到台南
來台南我的時候
就能夠見到你們
也可以去歌ktv
不過我今年一定要努力
否則就要花多一年去讀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信心
因為我今年也沒有花時間在讀書上
你們也要努力生活
不要浪費時間
愛你們啊
家明上

上一篇:^^

下一篇:很久沒打嚕-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