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08:01☼璇﹏≦寶貝♥

給他.....??!

今天哥哥開刀要去醫院看他。。。。。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愛他,這是真的嗎??!

我想他真的真的很愛我,這是真的嗎??!

一個簡單的信任,是心靈上的一個安定~

一句簡單的言語,是心靈上的一種滿足~

我愛你~希望你不要欺騙我...........

但我又不敢確定,所以我會怕.........

更害怕有人出現,搶走我的幸福.......

只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會怕...........

可是內心我不敢肯定,是否真的愛你...


我很黏人,希望你別介意~~~~~~~~~~~~~

我很會吃醋,希望你能包容~~~~~~~~~~~

我很愛你,希望你可以知道~~~~~~~~~~~

哈尼~~我也希望你所跟我說的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