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7:01:15(f9e3)甲。玉〃☻

數老說...

數老問我:以後有要從商嗎?

我說:沒有阿~ 幹嘛啊?

數老:我覺得你很適合

我:哈哈哈  真的假的  是奸商還是女強人??

數老:感覺啦

-----------------下節課 我又去問清楚一點...

我問:老師 你上禮拜二跟我說我適合當社工 這禮拜又跟我說我適合當商人??

數老:是氣質(or氣勢)

我:什麼啊?為什麼?

數老:口才好





這是精簡版的啦!因為實際上我也忘了...

不過我真懷疑...

我都已經這麼隱藏有關我說話這方面的專長了

老師怎麼還能發現啊?!

哈哈哈~~~

但是我在數老面前....

頂多也只是講講數字而已啊!

降子就能當商人??






好沒結論的話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