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6:29:21(f9e3)甲。玉〃☻

星期天下午的一些感覺

恩...到底有沒有颱風阿?!

中午下了一點小雨

現在卻又好天氣了

天氣真是比空姐還善變耶...  哈哈

那到底是有沒有颱風啦??  管他有沒有颱風

只要明天放假就好!!

昨天去了國中同學會

有些事情...真的是不曉得該怎麼說耶~

但是不管怎麼樣 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希望十年以後 二十年以後 三十年以後 甚至是九十九年以後

都可以這樣再一起出來玩 吃頓飯

雖然我是轉學生.....

但是大家好像都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哈  有些開心

我也真的是很愛你們大家ㄋㄟ~~~~~

至於另一個國中阿..

跟大家都很久沒連絡了

也不知道現在是變得怎樣?!

聽說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但也沒有人告訴我

況且都那麼久了

也不知道該從哪裡問起

不過我想大概都和我想的差不多吧~

下午有和慧君聊了msn

發現其實大家好像還是差不多

只是我自己一直沒進去...

真煩

希望明天能不要上課

降子就不用到學校去看那些機歪的人了!!

海棠 welcome t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