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0:11:12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感冒惹..

無意義的聖誕節...


病魔陪我一起過!!


不錯HIGH~~!!


頭很痛~!


今年的聖誕節 沒聖誕大餐...


因為我把錢全部敗衣服,和眼鏡了..


跨年..沒錢  去市政府看演唱會好了...


下個月薪水..修我的歐兜麥..!


歐兜麥買了一年多了,都沒好好照顧他!


花點錢修一下好了,六七千塊因該夠拔...


這樣薪水又去了三分之一了..靠!


今天和同事再算  一個人 一份工作 月薪四萬三千塊  工作四十年


才可能有人生的第一個兩千萬,而且還是不吃不喝!


我對我的前途有點懷疑了..!???


月薪四萬三千 才可能  那一個月三萬  賺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兩千萬阿


靠..那我想買的BMW不就等我四十歲才買的起...


我的房子..不就要等到六十歲才買的起...


哇勒...好遠喔..


還是普通房車加減開好了....


普通套房 加減住好了...




夢想..現實...果然有點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