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42:30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漠視是我最大的武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自己不想理的人,已經沒感覺的人,都開始有漠視的習慣...


就算心理面在乎或是不捨,可是這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造成的效果 反而出乎意料的特別。


只要越漠視,對方對你就會越在乎,怪...


漠視 對一個在乎自己的人 是絕對的傷害,自從有了這種習慣之後,對於自己表面上不想理的人 都可以變成絕對透明。


對方會認為自己在我心中完全的不存在。


這樣傷害了不少人,但在我心中有一到我永遠跨不過的牆。


我懂妳們的感覺很差,我理所當然的能了解,可是我的臉皮非常的薄,我不可能拉下臉來對妳們嘻嘻哈哈。


對於自己現在所擁有殺傷力最強的武器,我感到高興,因為這可以掩飾我的弱點,當我愛上一個人 會顯現出所有的弱點,但“漠視”可以幫我檔掉一切。



pic 嘟嘴裝可愛中   莫名其妙..


                  小白豬 94/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