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08:02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哦~!聖誕舞會...

今天下午送我弟弟去台北車站的時候~


在路上,聊天的時候


弟弟縮:哥  我們有聖誕舞會耶!!


我:真的嗎?(驚訝狀)


現在高中就有聖誕舞會了哦...心理納悶著


弟弟:今年聖誕舞會 我要上台表演哦!! 我彈貝斯喔..


我:......你不是彈吉他的,跑去彈貝斯是哪招。


弟弟:吉他彈膩了阿..就偷學貝斯阿


我:...ㄨㄨ 我這不成材的哥哥..吉他學一半就放棄了


回頭想想我還沒參加過聖誕舞會耶..


國中高中到現在二專,舞會 這兩個字我好陌生喔...


我也要舞會啦...


要是二專有舞會...我第一個邀請的一定是妳!一定是一定是!


哈哈哈..可惜 我們學校太遜了..沒有舞會這種東西..


天氣好冷喔~~  生活有點空洞~!!


漸漸忘了生命中少了什麼東西。


我還欠缺什麼呢..


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個溫暖的家庭!


一個愛我的妳....!?


哈哈哈阿~ 
 
 
pic 我帥帥的弟弟和可愛的外婆!

                       小白豬9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