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5:39:03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上課and演唱會迷思..

非常好..

昨天 天氣普普的禮拜六 班代 再三交代 不能翹課..

下午四點時 忽然之間 電話來了 潘..帥..

潘:嘿 家白 今天中山有演唱會要不要去 是兄弟就別和我說不去..

me:可是.. 我待會要上課耶..今天很重要耶 已經兩個禮拜沒去上過了老師長什麼樣子我都快望惹耶

潘:不怕啦  走啦  中山足球場了阿 有t.A.T.u耶  有瑋柏耶

me:(被誘惑中)可是....可是...  問家豪啦

潘:家豪說你去他就去阿  一起去啦  怕屁喔..

me:靠..去就去 不怕= = 那怎麼去勒

m 經過我們三個人的深思熟慮之後

開車  X  原因是..圓山那邊一定沒車位

騎車  X  原因是..有點在飄飄細雨

捷運  O  哈哈哈  多久沒坐了阿

三個人一踏上南勢角 捷運站 由於是最終站 一上去 都沒人 

潘:我們來玩個遊戲 我們分別做三個位子 看誰旁邊坐的人最老 或是最特別就贏了 坐的最正 就輸 輸的請飲料

me 家豪: ok阿 那有什麼問題

到圓山下車的結果就是..家豪旁邊做了一個 不怎麼樣的人 非常不起眼 昨天看 我今天打報台已經忘了...

我和潘 旁邊坐了一對姊妹...

是雙胞胎喔...可是




















兩個加起來因該沒十歲拔

哈哈哈哈哈   瞎透了啦   家豪  你輸啦!!


pic 南勢角..等待中的潘 
潘....我旁邊會是誰咧 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