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4:53:27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堅持

上班很煩 壓力很大

上課很煩 身體很累

好想好想每天都處於放空的狀態..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我眼睛一閉上之後 就再也不要睜開

過的充實..在壓力中成長 這不是我想要的麻

怎麼會有這種消極的想法呢

我不懂 我也不想了解

生活過 還是要過 時間不會等自己還是一直走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很堅持的一直走下去

不要在踏進 墮落的深淵

我要為自己努力 我要為家人努力

我不要在一昧的依畏在溫暖的搖籃裡面

天知道 我的明天是如何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在路上 看著車來車往 每個人為了不同的事情奔波

每個人為了不同的目標前進

我呢?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不確定 但肯定的是 現在的我 只會繼續往前走

不會再回頭 因為我知道 不能留戀後面的風景 那只會讓自己沉淪



pic 車來車往的中和景平路 代轉中 來一張 咖擦!!

小白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