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56:01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沉寂後,前面的路我看的更清楚

好久了..

沉寂了好久了一段時間..

不知道度過了多少個日子讓自己改變..

希望自己成長再成長

工作上的不順利 生活上的空洞 學業上的挫折

都不算什麼

我不會看衰自己,我不會想一直抱怨我自己的生活

做催收的工作讓我了解 人要懂得滿足

一寐的只會享受,只會讓自己的人生陷入無底的黑洞

雖然被主管刮 雖然壓力大 我告訴自己這是工作上的歷練

我不能被擊敗 當我在這行做出頭 在外面就已經沒有可以壓倒我的工作了

自己的生活,我自認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過的比我差的有很多,但我還是會想往高處爬

因為這是一個男孩子,肩膀上所背負的使命

我不能再像以前,只靠家裡支援,只會抱怨工作不好

我得努力 讓我未來的另一半壓力更小

家 雖然是最好的避風港 但在避風港待久了 會變的不懂得怎麼出海捕魚

我現在會玩 但絕對不是每天無所事事的玩 我玩 也玩的要有價值 玩的快樂

日子平凡 日子無味 但是 我喜歡

少了每天糜爛的生活 雖然無趣 但我過的更充實

我就是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勤奮的去上班 悠哉的去上課 乖乖的回家睡覺

我喜歡我目前的生活模式

現在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那個東風 會是誰呢...

pic 停紅綠燈 來一張...後照鏡中的自己

謎之音:不看前面 想被撞死阿...





小白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