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9:57:39♥princess♥

孩子×╳

原來
我小孩緣真的很好
棠棠和亞軒為了要跟我睡而吵架
最後
鋪地板 = =
亞軒和棠棠的床是上下舖那種的
棠棠睡上面
亞軒睡下面
所以呢
我跟棠棠
昨天就睡地上
=ˇ=


跟他們兩個一起聊天
兩姐弟在互相暴料對方喜歡誰
發現
在國小階段
真的會一次喜歡很多人
而且很喜歡說
「我不跟你好了!」這句話
跟他們聊天
讓我有種回到國小的感覺


突然
亞軒跟我說:
姐姐 我跟你分析怎麼知道
男生喜歡女生 
或女生喜歡男生
就是阿
如果有一個女生
喜歡一個男生
女生就會一直欺負那個男生
如果那個男生很高興
那個男生就是也喜歡那個女生

我就問他:
那你喜歡的那個謝**打你
你會很高興嗎?

軒:對阿

我:然後就讓他打?

軒:對阿

我:你這好小子

我們家亞軒阿
女人緣可好的呢
一堆人喜歡他
-ˇ-

然後
我就跟他們說
其實
到了長大以後
喜歡一個人
就不會一直欺負他了
會想對他好
頂多打鬧玩一玩而已


棠棠就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說
以前
有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為了他
我哭了很多次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他
只不過
現在
我已經不喜歡任何人了
對於那個男生
我對他還是喜歡
只不過已經是單純朋友的喜歡而已

棠棠又問我
他帥嗎?
我想了一下

他不算帥
但他人很好


跟他們了聊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心情野蠻開心的
嘻嘻


上一篇:願望×╳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