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6:49:04“ 膽 ”

生日

6/2生日...這天是星期六

唉~沒想到這天要一個人過...

雖然在校外教學慶祝過了

但這天卻是一個人...

會不會差太多啦!

不過...很意外的...

貝貝居然記得我的生日ㄟ!

整個大感動...

還知道要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不錯不錯...

雖然妳這次在苗栗沒回來...

不過妳卻記得要跟我說

算我沒有白疼妳...哈哈XD

(我好像沒有疼妳過吧...我忘了= =”)

哈...真的真的很開心

貝貝...最愛妳囉!

可是妳卻和那個很久的男朋友分了

很可惜ㄋㄟ!都快五年了...

不過我也剛好省下一筆錢= =+

那希望妳可以和現任的男朋友很幸福哦!

呵呵...

今天整個大開心...大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