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2:33:23涼...*

滿滿的,給陳小沁

咳~給親愛的小沁小姐

我ㄚ~過的很好ㄚ~

也找到不錯的工作拉~

是文書類的只要打打字(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唷!羨慕唄)

偶爾陪”麻豆”去外頭拍拍照...

總而言之是很悠哉很悠哉的工作拉(因該是這樣啦...)

重點還是週休二日唷@@

還有阿~我有聽無糖綠先生說你跟你家的小凱冷戰阿??

不要難過阿~有事要好好的說阿~不要衝動唷!!

很愛她的話就好好講,失去了要得回就不是那麼容易囉

畢竟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壓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那個...快可利的一切都還好巴?

因為聽到一些不該聽的,所以就很不想回去(本來就沒多想回去...被他們一說

就..)

雖然不想回去..不過我還是很關心跟我很要好的你唷

還有阿~那個傻傻的很愛哭又想不開的BABY過的怎樣ㄚ?

還是一樣想不開?..提到敏感字眼還是可以瞬間掉淚的毛病改過來了嗎?

哎呀~叫他看開點阿,姐姐我還是可以給他心理諮詢的啦

不過請跟我的秘書排時間阿

有空要約一下喝咖啡聊是非壓!

要好好的聯絡一下感情,你說是不是阿?

就這樣啦~

pic上班狼狽是正常的

上一篇:結束米蟲的生活

下一篇: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