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1:32:31涼...*

虛偽

在我離開後

我知道一定會有說話

但最起碼我聽不見,也不知道

但是總是會有人在耳邊說起

或許之前所說的那些”嘉許”的話不是你的肺腑之言

或許之前那些所謂的表現優良得獎品,只是時間到了該做些表示

做的這些都只是為了留人

等到人離了,一些蜚言流語總是會不知不覺的竄出

只是因為人離了,就抹滅了之前所有的美好所有的功績

到頭來只是覺得做了這麼多

付出的這麼多

到頭來還是這樣的結果

所有做的事情都是多餘的

在那裡或許留下來的人都是你的心腹

對,都只會對你奉承阿諛

那些剛好都是我不會的,我所學不來的

你寧可留滿屋子只會打嘴砲的人

卻不珍惜真正會做事的人

滿屋子的虛偽就留給你

而我會走出更好更適合我的路



Pic我不屑你

上一篇:有人阿....

下一篇: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