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39:37涼...*

變了...是阿..

你...覺得我變了

或許芭!

不管怎麼做你總覺得不夠好

我們之間的爭執從來沒有少過

你的朋友總是叫我多為你想想

那你有為我好好的想過嗎?

我很高興你想帶我去嘗試我沒有試過的事物

但是很抱歉,我的工作時間沒辦法配合你

所以我就只好讓你去玩

好好的玩

一個月你只有幾天的假期

我不能因為我的關係

而讓浪費的你珍貴的假日

或許我就只滿足於你能陪在我的身邊

就算在家裡看電視,或者只是在附近晃晃

我都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幸福

認知上...真的差了很多...

對八?

我變了?是阿....

在你眼中我是變了..對芭?

變了你不認識了,對我不熟悉了...

這些話...真的很傷很傷我得心...

這樣...總顯得我們的感情非常脆弱

總是經不起挫折或是爭吵...

真的很不堪一擊..

想想我們之前所說的哪些

真的很諷刺..對八?

上一篇:寂寞那麼那麼的多

下一篇:好女孩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