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20:46泣きます♦

WOW

有好消息跟壞消息,你們要先聽哪一個?
好像也沒人會回答我= =

好消息就是猴跟羅跟鑫都出來了 (拍拍拍)
壞消息就是可愛的張文政住院了 (泣)

張文政
你要趕快醒過來
我還要聽你叫哲豪的名字耶!
因為我都要上班,所以沒時間去看你
等我休假我會去看你的
加油!







我的薪水好少啊>”<
少到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其他我想買的東西
遲到一分鐘扣十塊,真的是要我的命



死大牙
最近又開始北懶了
真的很無奈耶
你去死啦



親愛妮
謝謝妳
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朋友送我的禮物了 (除了生日禮物)
超級大感動啦!



這陣子雖然有喜也有悲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如果再變瘦我會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