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6:00:18—=≡T i M≡=—

徹夜未眠

沒錯

我已一整夜未入眠

與妳通完電話已是兩點鐘了

但我翻來覆去始終是睡不著

腦子裡一大堆念頭

推不掉 刪不了

就這樣

我呆了一整夜



妳的新聞台我是天天都會去報到

且會不時的去看

明知道短時間內不會再有新文章

但我照樣光顧 這已變成習慣

因為

關於妳的任何事情我都希望能暸解

不是因為想抓住妳

而是想讓妳知道我很關心妳 很在乎妳

我知道不能給妳太多壓力

需要給妳時間

但我 是個容易胡思亂想又容易酸的人

那些事情我都好想立即了解

越壓抑自己就越難過

那些

讓妳困窘的事

讓妳心情低落的事

讓妳受傷我心疼妳的事

總是在我閉起眼睛後就浮現出來

我就這樣...

睜著眼睛到天明

上一篇:我想對妳說的那些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