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9:41:54小Ma

累勒



吼* 現在整個就很累很累!! = =


剛剛才回到家... ((別誤會我出去鬼混的勒))



昨天我陪人去上了大夜班!!

又騙了我媽* 說了個很爛的理由!!



I SAY ...



我們今天開國中同學會* 現在在吃飯!!


過一陣子 ...


我們要去同學家烤肉!! 今天不會回去啦!!




每每說到要外宿!! 我媽就很有意見..

但每次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 妥協啦!!





哇勒... 大夜人真的很少勒!!

確實會無聊!! = =





幸好我有租片去看的勒!! 不然會悶死的啦!!




原本找皇后一起來* 這樣可以吃免費的* 喝免費的勒


但是她又去找她的光子寶寶... 所以 也沒辦法啦!





真是的!! 大概有10幾個小時沒睡了!! > <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 打完了啦!! 可以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