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4:41:54小Ma

回憶。秋



去年的中秋。我們的確都很快樂

都只是假象嗎?




只有酒精把這一切假象都還原

大家都各自有著各自的煩惱




在酒精還原真相後

幫忙忘卻真相的是菸



那時候是我第一次知道我的寶貝們會抽煙

看著那時的矮個。也令我心疼




明白那種說出口後的感覺

或許明知道說出口的結果

但就是想讓對方明白心意



酒精後的大家真的都不一樣!!




那時的我也真的是臉紅紅。眼紅紅勒


那天幸虧有矮子啦

不斷安慰我


感謝你啦





今年的中秋。大家應該還能再聚一起吧?



今年的大家都成熟變的不一樣了

彼此身邊的人也不一樣

或是也都找到身邊的人了





今年中秋也要在一起狂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