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34:15似懂非懂,,,建

進香回了 ...

呼 ...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ˇ=!!
這週末下去麻豆進香!! 呼真是熱鬧阿!!
而且原本一上遊覽車 大家都說要唱歌!!
可是 一開始想說一定都是老歌 都看不懂的歌!!
後來 !! 我還是拿了歌本看一看!! 結果 你知道我看到什麼歌嘛 !!
你是我的眼、送行、我問天...等等之類的新歌!! 挖靠 爽翻了!!
就這樣 哈哈我們沿路都在唱歌=ˇ=!!
後來到了忘記哪一個廟!! 旁邊就有攤販賣飲料!!
白痴的陳慧瑜 既然虧起大陸妹 ... 傻眼!!
人家婆婆還在旁邊 既然公然要電話 打情罵俏 ...
我快笑死了 !! 不過 我們都在想 那個大陸妹 應該直接帶去廁所OOXX3P都可以哈哈!!!
後來那個大陸妹 不知道有沒有依依不捨!! 陳慧瑜既然依依不捨拉!! 好笑!!
之後我們最後就休息在麻豆過夜!!今夜真熱鬧阿!!
呼!!

隔天大家起大早~6:30就起來準備出發回鑾@@”
哀 回鑾這天 既然讓我體會大他們口中所說的”小惠”這個機八女!!
反正就是一個很白木 看了很欠打的女人!! 算了算了不說他 ...
反正就這樣回來拉=ˇ=!! 兩天一夜 !!每分每秒都在灌酒!!
我暈了我 ... 下次跟他們去一定要有被灌醉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