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46:05似懂非懂,,,建

放眼未來 :: 不是現在!!

我知道 我任性 我常把分手掛嘴邊 !!
但是 我任性只對你 我分手掛嘴邊 我生氣 我不知道要說啥!!
我也不想要一些打嘴砲的爭吵 !! 常跟你說分手 算是生氣的一種吧!!
我知道 我這樣很不好 但是 我是真的很愛你 !!
不愛你 我也不會對你生氣!
不愛你 我也不會對你吃醋!
不愛你 我也不會管你!!
我知道我管你很多 你講電話我也要管你 !!
但是 我真的很怕孤單 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什麼都不需要你知道嘛!!
那天去樂華 會生氣 是因為 我只想要你陪?
你做在裡面說電話會死喔ˋˊ !! 為啥一定要出去說?
我不喜歡一個人抖感覺~ 喜歡有你的陪伴 喜歡看著你!!
其實每次說分手 ? 你知道嘛 把你趕走不祇你哭而已?
我自己也會偷偷掉眼淚? 我也不想讓你看到?
我種是只會說分手 因為我不會說話 我不知道要說啥!!
我每次生氣都不說話 因為 我知道 這樣會越說話越多!!
所以 我不想打嘴砲 但你每次都一直叫我 說為啥生氣?
我生氣都不會說話 你種是要逼我說話 但是我說出來都是分手!!
所以阿 鼻 ~~ 我以後生氣 你就不要再逼我說話了!!
可以隔天再說 等我氣消 我不是不在乎你 !!
雖然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 人家都感覺不在乎!!
但是 我只是不敢說出口 我是個愛裝堅強的人 你知道嘛 ?
很多人種認為 在乎 相愛 要甜言蜜語 ? 但是 我覺得那些都是多餘的!!
我不喜歡甜言蜜語 我只要知道 我愛的是你就好惹!!甜言蜜語不比我愛你的心!!
可是阿 我們最近種是一直吵架 自從四號公園那一次 可以說是每天吵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們未來的路 還很長 ? 我不想要段掉!!
我們要永遠相愛 ? 每次睡覺 你種會對我說 北鼻 我會永遠愛你!!
聽惹真的滿欣慰的 !!
希望 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 我知道 你很愛我 但是 你身邊種是一堆蒼蠅 ... 讓我有感覺到不安全感!!
自從 跟你在一起 我就認定 你是我最後一個
自從 跟你在一起 我就把即時通全刪了!!
自從 跟你在一起 我就想要跟你永遠走下去 !!

我們的愛 沒人能改變 不管以後的路有多困難 !!
我都會跟你一起度過 一起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