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26:25似懂非懂,,,建

重新我的人生:: 努力邁向設計師

明天 車車要出來了 !! 謝謝我爸爸 !!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是我總是讓你擔心 讓你花了很多錢!!
我也很自責阿!! 我知道 以前我不懂事 愛玩愛花!!
不體諒你 現在 我長大了 我真的是打從心理愛你 對你懺悔!!
以後我賺錢 會對照顧你養你 !! 爸我愛你!!











=====================================================================








今天上班 收到一個不知道該開心還不開心的消息!!
一個我的常客阿 !! 常來給我洗頭 洗到後面再幫他護髮的時候!!
因為我們店裡另外一個助理走了 !! 他就忍不住說 !!
他很喜歡給我洗 因為我洗的比較乾淨!! 他給另外一個洗 後面都沒抓到!!
每次給他洗完回家都還要再洗一次頭!! 這句聽了很高興!!
不過他說 他有一次在家裡打電腦 逛知識網 看到有人留言!!
我們店裡洗頭不太舒服 ... 這時就有點悶悶!!
因為洗頭都是我們再洗的 他說 剪頭髮都會來我們店裡!!
但是洗頭都去別的地方!! 聽到好心寒!! 他說那些人留言!!

佩X 洗的很好 我 有成長空間 可X洗的很 OOXX不好 !!
但是最好的是 兼差 過年後才會轉正職 所以大部分都我跟可X再洗頭!!
聽到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算了應該該高興吧 !! 表示 我還有努力空間~
還要再多練習 !! 我知道我手很柴不柔軟 我會練好的!!
至於如果有被我洗頭過的客人 不舒服 我還是在這說聲抱歉!!
還有那些 支持我的常客 也跟你們說聲謝謝!!
雖然你們看不到 !! 但是 我是發自內心的 !!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讓你們享受該有的服務 不會讓你們付錢抱怨 !!



我會努力的各位客人 !! 等待我 我會加強我自己 讓你們有更舒適的服務!!
柚子...... 2007-11-07 00:09:52

兩年前...你有這種想法...老師會很高興的.....哈哈~!!~~~~~~~真看不出來~~~XD.............

Belu 2007-11-05 14:26:04

加油!!妳一定會技術越來越好的 ^^

♥ 啊如來也 , 2007-11-04 23:50:05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