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50:53似懂非懂,,,建

原本不用上班=ˇ=

哈哈!!

今天原本不要上班抖 結果哥哥說=ˇ=
因為反正我們兩個都是一格人在家 不如店開著 ..
所以我今天也一如往常去上班=ˇ=

呵呵!! 之前哥哥曾經跟我說過 做美髮的!!
如果不上班會覺得很無聊 .. 我真的感覺到了!!
現在的我 用心投入美髮 !! 我也感覺到哥所說的 沒上班會無聊=ˇ=

反正美髮著個行業 就是交朋友 所有的交友圈都是客人?
這樣也不錯阿=ˇ= 不會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人!!
當然要跟客人交朋友 話術也要很厲害!!
我現在努力練習話術? 我也試著長跟客人聊天=ˇ=
我現在真的進步很多了 !! 之前得我總是當個工人?
幫客人默默的洗頭 不發一語!! 但現在 !!
我都會邊洗頭 邊跟客人聊天 ? 這樣好快樂=ˇ=
我洗頭也都不會累!! 時間也過的好快=ˇ=

哥哥 我還要跟你學好多好多=ˇ=
你要幫所有功力都傳給我餒 @@哈哈!! 我要打敗你?
把你踩再我腳腳下=ˇ= 喔ㄝ!! 沒有拉=ˇ=!!

呵呵 最近我也抓到一些客人的心了!!
試著開口說話? 我做到很多了 再來就是店裡的一些處銷!!

我要加油 !! 加油 !! 我要當一個 有名的設計師?
很多人種問我 ? 你到底多久要當設計師?
或是很多人跟我說他是設計師?
但我跟你說一句老實話 ? 要當設計師 我現在去我媽的店裡 我也是設計師?
但那種設計師是能賺的了大錢? 要學 就要基礎打好 ?你基礎打不好你當設計師? 只是個賺不了錢的設計師在那邊張ˊˋ 哈哈!!

我要一步一步來? 一樣一樣給他學到最好? 你說是吧哥?









照片是我最愛的哥哥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