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26:53肆小宇=D*

我的歌詞(RAP)

這就是社會亂象_


藍綠互嗆_ .人民互噹_

政客把我們全都搞到眼花_ 我實在不想_

吐痰在這塊民主寶島上_ 我也不是要裝高尚_ 可是這種社會風氣時在讓我超不爽_

社會大眾睜大眼睛_ 看仔細_

政客不是為了自身利益就是為了新台幣_

他們對我們根本沒有用心_ 這點不用懷疑_

人民只是玩具_ 我可能講的不夠具體_ 又沒有證據

可是看仔細_ 媒體還是會露出蛛絲馬跡

還有政客的一言一行_ 一個字沒品

表面上說是為了人民_ 事實根本就是虛情假意

他們只是為了幫自己造橋鋪路好成為政壇明日之星...

名嘴爆料還不是為了收視率_ 立委靠雖還不是為了曝光率

滿嘴道德仁義_ 需要你又到哪裡去_ 只會挑撥對立..學歷高有啥了不起_還不只會在那裡放屁

拜託本是同生根相煎何太急_ 為何要讓善良老百姓為了顏色而示威抗議_
希望他們能發現最後一顆良心_ 不要被狗啃了去... 人民也要學著保護自己... 團結才是我們的武器.... 不要在被那些拉機_ 玩弄在鼓掌裡_

是非看分明 _ 也不用急著反擊_ 反正人做天看事事都有他的報應.... 何謂人性 : 希望大家都能早早看清.......

不要在人善被人騎... 被欺................


創作達人喔!!!!!! 我啦~~~
這是政治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