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3:17:13簡小漢____》

回到家了,是三點多
外面很混亂,亂到我不想在去思考

最近的一切也一值都是很混亂
結果選擇跟以前一樣,回到妳面前
只不過現在面對的是照片

曾經我跟你說過不管我在外面怎麼繞
怎麼去闖,最後都會回到妳身邊
因為那總是最傷最底限的我
妳,總是我最後的歸宿
是我這世界上唯一可以信賴可以擁抱的人

現在我,不敢再跟你說什麼
任何一切,不敢多言一語
知道你壓力夠大了,知道我的一切對你來說不再重要
也許跟你說了,妳也是感覺多餘吧


人總會有犯錯,而總在最後才醒來
當失去的時候,學會什麼是乖ˋ知道什麼是好

很懂ˋ很懂這句話
感受非常深刻,很深很深
現在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回我身邊
但是我嘗試著表達,我很努力
努力的想讓妳感受到這一切,
或許有點晚,但是一輩子還很長
有一天我會讓你懂,我沒有妳不行

這一輩子,非妳莫屬














晚了,我卻還不睏
滿臉的淚水,
除了表達最近一切的疲憊
還有滿滿的思念
好幾次想跟妳說,卻又哽在喉嚨










蘋,我真的很想妳ˋ 也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