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4:51:25簡小漢____》



心意是沒有改變的,
只是
還是會迷惘,到底我在妳心理還有沒有位置
每天,就算盯著妳的帳號發呆
我也在想,想著妳到底對我是怎樣的







不會再去在意距離這種問題
這些時日已經讓自己又蛻變了一次
需要的是什麼,就算一個人走在路上
也會期待妳回台灣那一天,
不再有忍受不了寂寞這種事情
但是卻忍受不了沒看到妳上限,沒跟你說說話
會想著,過去那一個月是怎麼過的
每天逼自己不准上網,不准去看妳的一舉一動
很怕ˋ 怕自己失控就無法冷靜的思考完全
無法下正確的決定, 如今
熬過那些日子,確定了要的ˋ 
要的,就是妳而已
不管未來怎樣,現在都只是在舖路而已
不該跟你說有接觸八大,害怕妳會亂想
但那些管道我很需要,關係的
不管未來ˋ 妳是要在大陸或是在台灣
我都可以到妳身邊,不會在分離








又一個夜晚,第幾張的妳
忘記了ˋ
怎麼還是畫的很濫,











好想,想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