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2:20:55簡小漢____》

8/28

搭上了捷運,
一站一站是那麼空白
眼前站的每一個人臉龐是那麼的模糊不清

八四ˋ三十二
只有我跟妳懂的數字,
只有我跟妳走過的那段路

來回走了四趟,
一趟一趟,都烙印在心理
每一個街角,每一個畫面
令我感覺到刺痛,
依然選擇了那個角落,
再一次的蹲坐在那裡,
陷進了那天的畫面,
妳要走的那個晚上
我也是如此懦弱ˋ也是如此難過

如今,妳真的離開了我
而我也只能ˋ獨自的走到我們最後一次擁抱的那個捷運站
而我該怎麼回憶妳



妳,真的來過嗎
我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讓妳走掉
這幾年的記憶最後怎麼只剩下妳了
沒想到昏沉了這麼多年,這次妳的離開會讓我如此清醒
這一切好像夢一樣消逝而去,
而妳走掉是最痛的事實,








蘋,
妳過的好嗎
秋天要到了,要小心注意妳的氣喘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
記得要多吃飯,




我好想妳,
但卻只能對著空氣說










9/10


只睡了兩三個小時,
簡直是驚醒的
夢中那雙重疊的手是那麼清晰






怎麼可以痛的如此難受,
眼淚流個不停






到底該怎麼辦...
我可以懦弱一點嗎
我可以再找你嗎
為什麼如此難受



連呼吸都如此的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