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0:54:54ytujfhnfd

我匆匆回了一聲

了,我掃視這間不到五十平的小茶館,不由得十分羨慕,一隻水鴨嘎嘎卻從水裡順著木板爬了上來,留下幾條濕濕的爪印,它也不怕人,似是有感應的,老闆娘在裡間就開始用廣東話大聲說著什麼,水鴨扭著肥肥的屁股澎的一聲又下了水。
  「這些東西真是不聽話,每天都要趕幾回,下次乾脆將這裡攔住算了,來,肖太太,這是我煲的水鴨湯,補身子的。」她走近一看水鴨游遠了,將手中的小缽碗遞給我。
  我忙說不用,自己叫的黃金糕和糯米糍都吃不完,她憨厚的笑著,說今天是小孩的生日,時常來幫襯的老鄰居都有一份,「不多的,好在肖太太來得早,不過好像好久沒見到肖醫生了。他很忙吧。」
  「嗯。」我匆匆回了一聲,收回視線。
  低頭拆著荷葉,一陣濃香撲算,我久久也未下筷,待到她走了,才知道臉上一片冰涼。
  老闆不喜歡浪費,我勉強著吃完,才道謝離開,上了車,開始翻地圖,習慣性拿起手機,愣幾秒又放下,女人的方位感總是太差,我又不想在周末的早晨吵醒朋友,於是乾脆照著自己的猜想開車慢慢逛,好在周末早晨車流疏鬆。
  「家宜啊,你不在家嗎?」
  我戴上耳機,專心開車,一邊回道:「媽,不是跟你說了,周末我要早起去看房子,白跑一趟做什麼。」
  「我出來買菜,順便
向您推薦:捲簾  3d列印  夾鏈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