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0:38:53ytujfhnfd

笑意凝結在唇邊

品總比自己去當好一些。因為他太清楚,太明白自己,而當替代品是需要糊塗的。
  可沫沫,從來都是目標清晰的人,這兩人,都傻,都糊塗,也都太自以為是,我自問,沒有能力再管他們的事。
  與程文豪分手時,蘇遙來了電話,說最近林太太開始上她那兒鬧事。
  我安慰幾句,她又轉而開心地說讓我準備下月她的生日。
  「林放說要為我辦一個隆重盛大的生活PARTY,到時你和肖逸都要來啊。」
  我的笑意凝結在唇邊,「蘇遙,我和肖逸離婚了。」
  蘇遙好久都沒有回話,好像是重新撿回話筒,「真的好意外。」她平淡的語氣配合著平平的感概,如同沙漠中,看到一汪清泉,走近一看,原來是虛無的。
  我反倒難過得不知道說什麼。
  她叮囑我一定按時到,匆匆的收了線,我停下車,站在官邸門口怔然不動,好像有什麼拉住我的腳步一樣,林放匆匆的下樓,「在樓上叫了你好幾聲,都沒回我,怎麼了?」
  「啊,你剛剛叫我了?」我驚訝道。
  他疑惑的挑挑眉,「好了,來了就好,先上去吧。」
  一路上樓,悄無聲息,林放突然道:「怎麼這麼涼,最近又瘦了很多。」
  我才發覺,剛才一路,自己的手被他緊緊的攢在懷裡,待服務員一離開,我忙抽了回來。
  「是,天氣突然就變冷
向您推薦:捲簾  行動咖啡車  宜蘭電腦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