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2:13:12藍當小子

絕望

這是個美好的秋季 依然那麼涼爽 我曾寫過一篇作文 說我最愛秋天...

這充滿詩意的季節 讓人又愛又恨

我遇到了人生最大的挫折 我的心思全部都停留了

停留再過去那段傷害 彷彿胸口有傷疤 還在隱隱作痛

你說的沒錯 若真的他在乎我 就不會這樣做 他完全沒在乎過我

那晚 離別的那天晚上 一股思念從腳底竄到了頭頂 感覺麻麻的

你我他 和他 都回到老地方 最熟悉不過的地方 深深愛上他的地方 初戀的地方

我和你坐著 他和他坐著 各自面對不同方向

你告訴我 不能往後看 我很清楚 但我還是看到了

你說呢? 假如他真的在乎過我 會這樣傷害我嗎?

在我眼前 事情就是這樣    我沒有掉淚 我使勁的憋住了...

我忍住了 忍住那淚水 那失望 繼續和他當朋友

 

 

到現在 3.4年了 傷還未痊癒  傷害卻不停止

一個男人怎能傻成這樣? 

我真的盡力了 我試過了 真的 試過了

卻還有所保留 保留那份值卓 真情 不在愛上別人

我付出我的全部 所有 一切 難道換來的只是傷痛?

也許我會放棄 放棄對他的愛        或著....

放棄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