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41:31藍當小子

"混" 人生

天氣炎熱 看著新聞

這次颱風的傷害有多大 又有多少妻離子散 天人永隔

我緩緩吸著粗劣的香煙 無情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反正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你能理解 人是自私的



倒塌的房屋 冰冷的屍體

又有多少人有失去家的心碎?







小弟年16

職業是學生 至今尚未娶妻

無特殊疾病 血型:A 星座:處女座 屬猴






過去 常因為替替朋友出頭
曾和哥哥鬧番 有次還被人奏了一拳
因為身邊的人 我常常做了很多有勇無謀的舉動





"甚麼? 你說我夠義氣!"
"哎呀 不是我不想承認 其實我是很謙虛的~"





從小到大都不喜歡讀書 整天摸魚打混就是我的寫照

直到 我接近了一個女孩

她撤徹底底的改變了我的態度 人生

我很感謝她

我們永遠是最要好的朋友.....




"誇啥小? 男生就不可以掉眼淚阿!"





最近的日子很平凡

到了新的環境 班上大多是女生 而且是讀書人

我不是酷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女生溝通

她們吵死了.......





春來風雨何時了 東也蕭蕭 西也蕭蕭 菱殘燈瘦又一霄

是君凡事太煩惱 來也無聊 去也無聊 不知何事繫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