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34:43∥︴小豬 +°

♬GO--好樂迪♬

哈ˇ!!



今天去喏好樂迪呢!!
成員有ˇ
豬。屁。眼ˇ<奶子>。慾望。連爺。小傻ˇ。大頭全。
那些搞笑的沒來真的是太可惜喇!!
假如他們有來的話那就更好玩喏呢!!



摁!!
首先今天下午先去屁家弄頭髮ˇ...
弄完頭髮ˇ發現挖@!!
快3點ˇ喏耶!!
趕快去ˋ...
不然等等又被ㄉ一ㄤ喏ˇ...



摁!!
跟屁屁在某個公車站牌那等車...
突然..有個騎機車的胖子...
騎過去還說[嗨~~尼ˇ好ˇ]
噢!!嚇到ˋ..


搞笑的來喏ˇ。。
站牌的對面有3個陌生男子。。。
有一個就突然說...[尼ˇ們好芽!!]沒記錯的話ˋ...
我ˇ跟屁就沒裡他們...
結果某個人就說...
[欸看我們一下麻!!]
我跟屁就又沒裡他們...
之後他們那3個陌生男子就唱...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還嘿勒!!]
整個白痴到不行...
我跟屁聽到就一直笑。。。
聽屁說對面的有人說{欸!!他們在偷笑欸!!}
我心想ˇ誰部會笑ㄚ?!
之後公車來喏ˇ。。。
窩們就趕快上車...
以免他們又在那邊唱歌。。。


中途省略唷!!


摁!!
之後到達西門町的6號出口喇!!
噢!!沒看到大頭全和小黃欸!!
狂ㄎㄡ電話給小黃...
都不接電話的喇!![故意的吼ˇ]
沒人知道大頭全的電話所以不能打給他。。。


之後連爺他們也到喇!!
摁!!準備前往ˇ好樂迪喇!!
GO--


咦!!
走著走著...
大頭全怎摸在這芽?!
摁!!沒關係。。。
把他也拉去唱歌喏ˇ。。


再度省略。。


後來到惹好樂迪...
人好多唷!!
要先定位呢!!
天天天芽!!
好芭!!認喏ˇ
誰叫今天是假ㄖ呢!!


要等1個小時多欸!!
好芭!!
一群人再度跑到誠品去晃勒!!
摁!!哈ˇ


再度省略勒!!窩省省省。。。


後來。。
時間到喏ˇ
前往好樂迪喇!!
摁!!包廂在6樓呢!!


在省略...我略略略略。。


之後...
就開始唱唱唱唱唱喏ˇ


摁!!
小傻還被奶媽嚇到勒!!
大家都在笑ˋ...
我想在校的人是因為連爺的笑聲拔?
哈ˇ


摁!!再度給他大大的省略一下。。。


聽說...
窩今天過的很開心唷!!


噢!!
今天我跟小眼ˇ<奶子>又唱台語歌喏欸!!
整個就是很瘋狂噢!!


噢!!
聽說3個小時到喏欸!!
好唄!!
離開包廂喏ˇ...
GO--吃飯去!!


再度大省略一嚇嚇唄1


摁!!
之後吃完東西就回家喇!!


不要小看我噢!!
我可是會唱台語歌的呢!!



pic:大頭全剛好變完魔術喏ˇ。。

上一篇:*期待呢*

下一篇:*感動呢*

奶B 2007-08-07 23:52:04

我是小康
不是小演= =

LovE+﹢奶媽 2007-08-06 18:13:31

你們明明就3點多!!
PS.照片換掉ˇ

版主回應
是麻?!
管他那摸多...
嘻ˇ
摁!!換掉喏ˇ!!
2007-08-06 22: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