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1:04:17∥︴小豬 +°

♬怪?!♬

最近抖我ˇ




是怎摸惹呢!!



怪怪抖ˇ



有事沒事9ˋ會想罵人ˊ



像今天..



奶媽和吳柏豛



就成喏ˇ我ˇ豆出氣筒ˇ



吳XX因為遲緩惹一下..



沒起來收考卷ˋ


我就走到後面ㄑ..


隊ㄊ說..



阿尼ˇ是怎樣啦!!



是不會站起來收考歐!!


坐在那邊是有用歐!!


靠!!


阿是怎樣啦!!


部會站起來收歐!!


說完之後我就不爽ㄉ走回ㄑ哩!!



補習完...


我打給奶媽....


吳淵無故訓惹ㄊ一下..



埃!!





最近都會絕抖



心情會突然煩躁惹起來..



可能是壓力太大吧!!



管ㄊㄑ死..





哈ˇ



這陣子有被我出器抖人...



對不起歐!!

上一篇:♬微笑?!♬

下一篇:♬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