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0:06:03∥︴小豬 +°

♬拜託♬

算我拜託尼ˇ




別再逼我ˇ喏





在逼我ˇ我會起校ㄉ...






我就已經很認真學喏ˇ麻!!




不然尼ˇ想怎樣啦?!



奇怪耶!!




一值在那該該該該該..




老師就了不起歐!!



靠!!




蛇摸東西麻!!




沒耐心就說麻!!




蛇摸臉押!!




看惹就不爽啦!!




真想回尼ˇ




我就已經很認真學惹咩!!



不然尼ˇ想怎樣啦!!



一直學不會有蛇摸辦法ˇ.



難道被尼罵一罵我ˇ就會惹麻?!




狗屁...



拜託!!




別再給我壓力喏ˇ好麻?!




我ˇ受夠喏ˇ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