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44:50∥︴小豬 +°

♬目前♬

哈ˇ哈ˇ










目前......






















初一和初三都決定要出ㄑ喏ˇ













至於跟誰呢!!










哈ˇ哈ˇ












跟我家超正抖姐姐一起出ㄑ.....











另依ㄍ則是要跟........
















我家口愛抖台咩.....

















但.....













還沒ㄚ台約時間ˊˋ




















完旦囉!!













沒關係....

















明天獲後天在打給ㄊ.....
















哈ˇ哈ˇ














我想.....














我過年抖時候........














應該不會無聊吧!!



















哈ˇ哈ˇ












或許是醬吧?!




















無聊抖時候......













還有電腦陪我......<瞎>













呵呵!!

上一篇:♬不充實抖一天♬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