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51:36∥︴小豬 +°

♬夢♬

ㄆㄆ...














今天....















早上....















突然作惹勾怪夢...














那就是......












我夢到....










我和小新從補習班下來<2F那抖>









後面走惹小胖和林XX......










突然....










謝XX就出現喏....














ㄊ抖手上就拿著一袋東西.....













對小新說這是要給泥抖...






而且還拿出來給小新看是蛇摸....










這才發現是一雙鞋子....















林XX就說.....


















泥幹麻拿出來?!












之後謝XX就拿惹一封信給ㄊ.....


















之後....之後....













因為我家抖鬧鐘想勒!!















我就醒喏!!<瞎>



















ㄜˇ....














這是蛇摸爛夢ㄚ?!













呿呿呿~~














上一篇:♬小紅豆♬

下一篇:♬臭電腦一枚♬

 ╳ × 笨 小 新 2007-02-12 23:56:22

=口=||b
神摸爛夢啊?!
謝xx那一雙鞋給我幹麻啊!?
你的夢好怪又好瞎
=口=||b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奇怪抖夢ㄚ...
我有時都會夢些奇奇怪怪抖東西...
我也不豬到為什摸謝xx要拿一雙鞋子給泥...
整勾就是爆瞎抖....<或許這是好運來抖開頭ㄚ>
這更瞎!!哈哈...
2007-02-13 01: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