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4:27:21∥︴小豬 +°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2

不良少年甲:嘿嘿!!咩咩,要不要跟我們企黑皮黑皮呀!?

不良少年丙:黑壓黑壓,比較多人,比較刺激唷!

不良少年乙應和著:是阿是阿,一起來麻!!

女孩甲:幹麻辣!?不要辣!滾開!

女孩乙躲在女孩甲後面

不良少年丙:唷!咩咩,粉辣,偶喜歡喔!

文看我著,我已經從箱子裡拿出空酒瓶來了

不良少年们,開始對女孩毛手毛腳!

我跟文衝過去,二話不說,我從不良少年甲頭上賞他個痛快!

文給不良少年乙一拳,不良少年丙撿起地上玻璃碎片要往我臉割

天阿~~別割,我是靠臉吃飯的!我用右手去擋,只見碎片往我手臂往下滑15公分,

鮮血直流~~ 文怒了,直壓著不良少年丙打,也不知道是文的氣勢還是怎樣!

其他不良少年居然不敢靠近,直到路過的路人勸架,文才鬆手讓他們叫救護車!

我:靠,只不過流點血,你也不必打成這樣吧!?

文:你不知道,你就像我的再生父母,你就像那太陽一般,照亮我的人生!(文用欠打的臉說著)

我:@#$%@#$.....你少噁了,我才不要跟你演斷背山!(我給他一根中指)

文又很正經地說:如果你死了,我就不會讓他叫救護車,我直接送他們上靈車!

我從來沒看過文那麼認真的表情,我嚇到了!我也相信文,我們是永遠的兄弟。

這時,女孩乙拉著女孩甲過來~~

女孩乙:謝謝你們剛剛的搭救喔!

文:沒什麼,我們也看不過去!

女孩乙:阿~~妳手受傷了!

我:沒什麼,死不了!

女孩乙:佳佩,人家道謝壓!

女孩甲:又不是我出錢叫他們幫忙的,我幹麻道謝!

文:沒關係,沒關係!真的沒什麼!

女孩乙:我有什麼可以報答你們的嘛!?

我:真的沒關係辣!小傷而已!

只見女孩乙拿出一張紙用筆上紙上寫了一些東西,過一會兒交給我

女孩乙:這是我的手機號碼,等你傷好了,再打給我,我再好好謝謝你們!我叫張宛欣,這是我朋友,叫潘佳佩!

我:我叫廖國豪,叫我小寶就行了!

文:我叫陳建文,叫我文仔就可以了!

佩:哎呀!說那麼多幹麻!?要相親唷!走辣走辣!(只見女孩甲拉著女孩乙的手走向停車場)

走到一半欣回頭說:要記得打給我唷!

文點點頭,我只默默不語看著手上的紙條的名字

潘 --- 佳 --- 佩 

翌日接近正午時分 ~~

電話傳來 w-inds 的 its in the stars 

我:喂!? 有事啟奏,沒事退庭 

對方:操,起床了沒啊!?太陽曬屁股了,還在睡?

不用想也知道這是文,動不動就給他操一下,我如果不回操他,這不是太對不起他了!?

我:操,俺是病人呃!

文:操,我們要吃飯你要不要去啊!?

我:操,吃啥飯阿!?

文:操,今天是你生日呃!

我看了看床頭擺設的小日曆,11/20 是的,我的生日沒錯!

我:操,那你們在哪裡!?

文:操,老地方!

這時旁邊傳來女孩子的聲音:唉唷 ~ 講話不要那麼難聽麻!

我:那是誰?

文:他是大頭的新馬子,你也知道大頭的個性!

大頭,王育森,長得不怎麼帥,每個女朋友卻是一等一的美女,為什麼說每個呢?因為他換女朋友,快的根

什麼一樣,平均兩個禮拜一個!

我:蛤!?又換拉!?

文: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上次那個還好,撐到三個禮拜過才換!妳到底要不要來啦!?

我:好好好,馬上到!

我莫名其妙盥洗,莫名其妙換上衣服,莫名其妙拿著鑰匙,莫名其妙其上我的吧嗚吧嗚,莫名其妙...

阿 ~~~~~

我(內心話):靠,不會吧!撞到人了 !

我:小姐,妳沒怎樣吧!?

小姐非常生氣地斥喝:騎車不會看路喔!?

我:我 .. 佳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