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4:23:41∥︴小豬 +°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1

那一年的冬天,特別冷

我淚如雨下地握著佩的手~~

佩用虛弱的聲音說:宝,別哭,我不值得妳為我哭,我也不值得你為我這樣做!

我:好好,我不哭,但是我不哭不是因為你不值得我這樣,而是我要堅強起來,因為我們還沒找到屬於我們的黃金海岸,所以等你病好了,我們在一起去!(我用手擦拭著淚水)

佩:可是醫生說,我的病只剩幾天壽命而已!

我:不,他騙人,他騙人的!(我語氣有點提高)

佩:宝,面對現實吧!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答應我,找個好女孩子!好好愛她!

我:不,不可能,我不可能答應你!

佩:你為什麼那麼傻!?(佩哽咽了)

我:我跟你說過,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佩:.....

我:我們要好好走下去阿!

佩:.....

我:我們....

我:佩,你醒醒阿,你不能睡,佩,你不能睡啊!!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按著已經快被我按壞的服務鈴!一分鐘不到醫生跟護士紛紛探望佩的病情

同時,在醫院某角落一個熟悉身影漸漸接近

佩媽用落寞的聲音:國豪,你也陪佳佩一天一夜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我忍著眼淚:恩,那佩有什麼情況,請您在告知我!

佩媽:好,我知道了!

走出醫院之後,我直奔我跟佩常來的海邊

我對著浩瀚無際的大海咆嘯著:佩,妳一定要好起來,屬於我倆的黃金海岸,只有我們兩個找的到!佩,妳是無可取代的!

說完,我跪坐在地上痛哭失聲,此時心裡只有一個字,就是〝恨〞

我恨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待一個女孩子

我恨為什麼老天爺不給我多一點時間陪她

我更恨我自己,佩在痛苦著,而我卻什麼事都不能幫到他,我真的好沒用!

我好恨......   

兩年前的夏天,我跟文在海灘上!

來海灘幹嘛?當然是看咩咩囉!

讀者不要覺得我們很低級,我相信,只要是動物,都會欣賞美的一面吧!?

文,我的死黨,是的,死黨中的死黨!

文長的很帥,我想,古代就叫美男子吧!

雖然有些人說他像女生,但我不覺得。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被打到住醫院!!文最討厭人家說他是女生!

我父母親離異,再上國中那一年母親因為操勞過度,而去世!

房子也被法院拍賣,文很好心地說,來我家住吧!

那時心裡想說,恩~~文,我交定你了!

但是他又接一句,房租照付!!!!!

我:那我還在外面租房子比較快!(我給他一根中指)

但是文有收嗎?並沒有,但我還是照付了!

一個月給他5千塊,因為我會對不起自己良心!

文:宝,來比賽吧!

我:好啊!來啊!

以往比賽就是喝海尼根,一瓶喝完,輸的人要依照贏的人的指定,去跟女生要電話!

從我們發明這項遊戲開始,我沒蓋你,我就沒輸過!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我看到兩個女孩!

雖然不是絕世美女,但他們散發出來的氣質,是吸引人的!

我相信文也看到了,但他不在乎,最後,我以分毫飲恨!

文:唷!你今天輸了唷!?真難得!

我:你贏一次而已,別唱邱!(我給他一根中指)

文:是是是,那你剛剛也看到那兩個女生了吧!?

我:你....你該不會!?

文:是的,請吧!

我:我不要,你之前也不都賴皮,只有幾次去而已!

文:好,這次原諒你!下次別給我贏!

我:是喔!那還真是謝謝喔!(我用懶散的聲音回答他)

就在我們一搭一唱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