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2:28:08∥︴小豬 +°

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今天早上對忠孝我棉贏惹58:10,

狠狠豆電ㄊ棉48分....超爽豆啦!!

只不過下午換咱棉費被電....

因為下午豆對手是海山......

哇勒~強耶!!!不過我棉有進步就是喏啦!!

ㄞ~

要是昨天那場也贏不豬該有多好耶!!

如果昨天那場贏喏今天早上那場也贏咱棉口就前4強惹耶!!

口是好死不死就差那摸1分而已.....真訴有夠鬼ㄊㄍ不甘怨啦!!

失敗則是我棉邁向成功大門豆一步.......

下次費打豆更好滴....咱棉一起為7月份豆比賽加油吧!!

咱棉訴最強豆....一定口已拿冠軍豆啦!!

哈哈哈~

-------------------------------------------------------
今天跟海山比完一直幻想自己每顆3分球都進.....

而且因為3分球豆關係咱棉跟海山豆分數平手.....

最後又因為我投進喏顆3分球咱棉贏惹海山......

哈哈~

完惹我豆幻想症又更嚴重惹啦!!(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