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7:48:29小壞♥

【心情日記】感冒到鼻音出來了






唉呦啊!!

不感冒的紀錄消失了……(傻瓜)

在上星期五我就喉嚨痛,結果果然是感冒了

鼻涕一直流,電腦桌說上都衛生紙

喉嚨一直痛,感覺要吐『血』了

咳嗽一直咳!!

還搞到發燒

不過,我的白血球比較多(玩笑)感冒很快就會好的,嘻嘻:)

 

但,說真的

有點不好過………

半夜喉嚨痛到不行!

真的是感覺快死快死了,整天口罩戴著,熱死我哦~

現在的我體力真的是比之前降低很多

我恨感冒啊!!!

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要不然一直是呆呆狀態

 

 

 

至於,很久沒談的文的問題?(眾:還好意思說!)

說真的,我覺得我的文筆很爛,所以不再打文了……

 

 

開玩笑的啦~就當是4/1愚人節的謊唄!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了……也考慮很久了:(

不過沒頭緒!就沒頭緒之前……還是會打文的(笑)

文?

新的《上對下的絕對服從》我會適時的去更新

最重要的是《指定文》

 

接芷芷後的指定文是『凝雪姐』的!!

因為有一次夢到的夢,跟凝雪姐想要的很像,悲到甜啊!

先說一下好了,反正無聊 

《玻璃之城的木偶娃娃》

是一篇以再玻璃櫃裡的娃娃的角度想的……

喜歡打出來凝雪姐會喜歡!!>//<

至於,別位大大的指定文,我會盡速想到的,謝謝:)

 

有些人好像喜歡《上對下的絕對服從》我真的好開心:)

其實劇情幾乎就已經出現在標題,誰是上,誰是下?

到後面誰會對誰絕對的服從?

這就讓大家想摟!!其實很好想的///

 

我會盡速更文:)

 

喵喵・ヴァルガス 2011-05-14 12:39:14

話說小壞好像很容易感冒呢喵~=W=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4-26 20:46:04

小壞的文章極度想念中阿!!

最近都看到小壞的留言

好期待小壞的文章!

要注意身體喔,小壞
雖然最近我也覺得自己快要感冒了
呵呵

加油囉~我最近也是隨心所欲中
佐櫻都被我遺忘了(開玩笑!!

絕對不會忘掉佐櫻的存在

佐櫻王道阿!

不過最近也超迷家教的

好帥的阿諾德、雲雀和骸!
決定下次要來弄骸的版型~

好像廢話太多囉

再找時間看小壞
加油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4-25 21:57:01

喔喔~小壞好久沒發文了嘎~

感覺消失許久的說~

也沒來看看偶=3=((誰想看你阿= =?

害我變成了孤獨老人~

嘛....要注意身體嘎~

不要像我之前,感冒的時候把整罐枇杷膏灌完,然後才去看醫生~

這是絕對不明智的行為=ˇ=d((應該是沒人會幹這種蠢事請的= =

加油喔~衝阿~

版主回應
嘻嘻:)抱歉啦!(先裝無知)
我不是故意的咩~
放心,我也是孤獨老人的說~ㄎㄎㄎ!!
哦,……那翎羽的肚肚都是枇杷膏搂?
會不會消化不良?
這個算是方法吧!成功機率20%吧?挺少的呢:)
嗯!我會奔的(衝)
2011-05-05 2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