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55:01ya---*

糟蹋





剛去看別人的報台
他說

好人, 只有被蹧蹋的份

看到這 不由自主的難過了起來
因為我想到了我前任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我也很想好好的回報你這份愛情
可是我不懂
也許是我不懂珍惜

可是我沒辦法免強自己去愛你
那根本就不快樂
我也知道這種愛情得來不易

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想好好珍惜
可是我總是很輕易的就會讓你難過


你對我太好
好到我對你發脾氣你都忍
對我太縱容
我才會像這樣越來越放肆

每次問題出來
你總是忍到最後才在發飆
然後嘴巴說出來的話沒一句是能聽的

其實我們之間的問題一值都在
一直想解決但總是沒有辦法解決
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個性要改真的難


或許真正離開
才是解脫
對你對我 都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