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10:42ya---*

︴〃被阿智哥開導♥╭°

智哥跟我說..

不要讓感情這兩個字沖昏頭
你的心與智
都還不純熟

很容易
殘留陰影
懂嗎

你現在
還不適合
談戀愛
原因出在於迷失
沒錯
美一個人都會迷失方向
但是你
太離譜了

檬 ×: 我是要告訴你 現在踏入情感大地 對你而言 還太早了啦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0~★娃娃兵雅☆~0°: 現在談戀愛 只是會受傷
°0~★娃娃兵雅☆~0°: 你是想跟我講這個嗎?
檬 ×: 我跟你講
°0~★娃娃兵雅☆~0°: 恩 ?
檬 ×: 不要隨隨便變就把愛這個字說在嘴上
°0~★娃娃兵雅☆~0°: 為什麼 ?>
檬 ×: 喜歡跟愛 兩者定義完全不同 但時常被無知的年輕人將它意義混淆 可悲
°
檬 ×: 等你學會了什麼叫喜歡 什麼叫愛 兩者的定義 弄懂了之後
檬 ×: 再談戀愛吧
檬 ×: 我可以提示你 喜歡跟愛兩者的第一個不同之處 就是 一個是有貪念 一個是沒有貪念
檬 ×: 喜歡一個人會讓人產生慾望 想要擁有 想要得到 甚至 想霸佔 想獨有 想控制
檬 ×: 沒有人一開始就愛上對方的
檬 ×: 只是基於喜歡 也能說是中意 或 心儀
檬 ×: 要如何讓喜歡變成愛
檬 ×: 很重要的兩大關鍵
檬 ×: 構成愛的兩大關鍵 包容 與 犧牲
檬 ×: 包容是無形的 犧牲是有形的
檬 ×: 但是你要知道
檬 ×: 包容 未必會得到 真愛 但犧牲 絕對可以得到真愛
檬 ×: 包容 指:關心/牽掛/思念/體諒/原諒/讓步/不爭執/不約束
檬 ×: 犧牲 指:捨棄

這就是真正的愛情嗎?
在這世界上要找到這種人
就像大海撈針一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