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6:36:14ya---*

︴〃搭訕♥╭°

下班後我想說去一中逛逛好了

走著走著一個男生突然跳到我旁邊(用跳的喔 跳超大力害我嚇一跳- -)
他就拿一個小紙袋給我 一直要我拿(還一邊講電話勒- -)
他就急著先把電話掛掉 然後就跟我說
"你好 我是作義賣的..."什麼有的沒的說了一推
還給我一個大大的鞠躬(90度)
就是要我出錢就對了(不想輕易把老闆娘給我的錢給別人)
我就跟他說  對不起>< 
他就說
好可愛喔 !
我就說 
呵- -"
他就問我說
阿你一個人逛街歐?
我就說
沒有我剛打完工要回家了(他聽到我在打工很驚訝)
他就說
喔 是歐 @ @ 那  晚上要不要一起出來玩
我就說
可是我沒空耶 掰掰   

趕快閃..




恩 被搭訕了耶-ˇ-  身平第一次歐 XD









給寶貝:







寶貝不要生氣歐
我只是覺得很新奇所以才打上來的 因為是第一次嘛  ..
我沒有別的意思歐 你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答應他歐 你不可以生氣喔> <"